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今天又是一天

原本临睡前想写文章的,可是网页突然就自动关了,应该是提醒我是时候睡了。结果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欲睡,报应;所以今晚决定早睡了。到底临睡想写什么?有点忘了。

应该是关于韩剧的,阿麼说爱看韩剧都是因为对爱渴望,这一点就不是很赞成。我们喜欢不都是因为爱,更大部分是它实现了我们的梦。也许像阿妈说的,接近优秀然后希望自己也一样或更优秀吧…

有朋友说她决定断了线,决定忘记他,开始充实自己的生活,不再让他再次侵略她的生活。话说很像容易,其实做起来很难,应该会有一阵子的过渡期吧。还好有我这个朋友陪打羽球,算伟大吧,友情无敌。其实自己顺便也想多动动,练练身子,一举两得。朋友,避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还是好好面对be~话说起来觉得自己也是蛮狠毒狠心的,一割舍就完全没有眷恋。

刚刚以前一起工作的朋友法拉传了封简讯给我,告诉我说以前一起工作的那位亚娜最近变本加厉了,是匹带着头巾的野狼。从前亚娜就沉迷网交和性爱,之前是我们一起工作压着她的本性,现在她自由了,也变得更加严重,到处结识不一样的男子,怎样劝也不回头。过度束缚的宗教逼她上了这条不归路,希望她及早回头看看。

我们辛苦了好几晚的努力在今天得到了回报,希望我们可以顺利完成,这一个工作团队是目前待过最和谐的,希望接下来可以继续转动我们的热情。离开的那位一定会后悔当初做的决定,不过很贱的说一句,我真的没看错人,这也是当初没投下手上的那一票的原因。

最近坏毛病又开始了,一说起话有乱滔滔不绝了,要自觉,我是冷傲型男子。

p/s. 冷傲型+运动型=哈哈

1 comment:

傻妞 said...

yer~学我的~
i'm a cool girl^^v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