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就那么一瞬间的事情

昨晚聊了大半夜,分享了许多爱情观与过程,爱很像就是那样不可理喻,就那么一瞬间的事情。

第一段是我个人较为羡慕和向往的,是成熟稳重的,可是当事者说自己其实是幼稚的。欣赏当事者的勇敢,不过还好表白者算清醒不然错过了怪可惜的,两人很般配。就算很忙,没时间见面,只是传个简讯,确是明白对方的心意的,这样应该可以成为soul mate吧。可是还是有一点点的不安,希望表白者多点心思,无论多忙都好。

第二段是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慢慢萌芽,虽然蛮多人充满疑惑,可我很看好,爱就爱了嘛。其实我是欣赏女方的心思细密,为了男方着想。这一段应该是女方比较占上方的,因为男方有点软绵绵。兄弟,硬起来好吗?虽然很在乎成就上,可是该拥有的节日还是得庆祝。

第三段是暗恋,只能用这首歌来表达了,袁泉的《暗恋》,是著名填词人姚谦的词,居然把暗恋写得那么揪心:

“好像漫长的越在时光海洋

  咫尺天涯相思长 人各在一方

  秋千随风摆荡 话还在我耳旁

  一朝醒来发苍苍 心事却依然

  许我向你看 每夜梦里我总是向你看

  在这滚滚红尘心再乱 一转头想你就人间天堂

  许我向你看 美好记忆只因为向你看

既然青春是如此短暂 暗恋才如此漫漫的延长”

希望你的暗恋不会那么漫长,能成事当然我们都开心。

第四段是不能完成的爱:“有一个爱情的原,它缺了一个角,于是它开始寻找那一个角,但是它一直找不到,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不然就是形状不合,如果我们不能成为一个圆,我们继续做朋友吧。”

第五段,请你专心真心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