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还是一样8

还是回到了学校,又开始新的一个学期。这个学期会和蛮多华人同班,不晓得会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唉,管它什么音乐,去了再算!

刚刚和a won heong, susan nuna 和 cc nuna在浪漫的地方聊天,还蛮开心的说。因为刚刚一个人的晚餐还蛮孤单的,心情冲缓了些许。不知道为何,一回到学校胃口整个缩小了一倍,一盘铁板伊面都吃不下,早上到晚餐前只吃了面包和蛋挞,忽然想念蛋挞之家,要去要去!

新的学期没有晚班,如果谁有事可以找我8,记得找我~热线你和我

做么会那么8的我,也不是我自己要知道,消息自动会传来的。

如果万圣节办得成,应该会很热闹,还蛮想参一咖,可是举办人是“他”…他应该会不要吧。

p/s. 祝愿两个妈妈病都快点好。

1 comment:

傻妞 said...

我俩对那event的心情还蛮像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