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为你我受冷风吹

终于还是回到了学校,妈自己超不舍得的,原本有朋友车tumpang,可她还是决定自己载我去巴士站。无论多少回,每次一到巴士站然后家人离开那一瞬间,鼻子还是会酸。如果说真的一点不舍之情都没有,那只能说这是做大事的人,绝。我不是,我只要小小幸福就很满足。

回到了大学,整间学校都冷冷清清,天气也昏暗,空气冷飕飕。打开花洒水冲下来那一瞬间,家是多么多么温馨,水真的好冷。决定要快快离开这里,拿到文凭那一天一定头也不会、毫不犹豫离开。

我想家了,妈妈的菜,爸爸的宠爱,谈论姐姐和她们男朋友的趣事,和弟弟吵架,诚诚叫我阿豪的声音,Jacky小狗的吠声,暖暖大大的床,热水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