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终于。

大半年了,入学UMP才终于有机会和我的coursemates一起去喝茶。很像很不应该,也是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下次得多多和他们出去了。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8的咯!!只是被外人乱渲染,我真的不是,只是有时知道多一点点而已。臭老头,竟然在这么认真的会议上叫我8婆,什么面子都没有了,真囧~

喝完茶又续摊,终于去到了糖水铺,起价了,而且今天煮的食物不是很有味道,下次应该不会再吵着要去了。

流行性感冒正急速蔓延,希望不会中招,是不会的,只是以我这种性格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看着别人烦,然后也帮着别人烦。看着他又觉得很可怜,同时又希望激励他,可是听不进去,希望他的感冒快点好。

谁要为我洗手做羹汤?羡慕……

2 comments:

红番茄 said...

找一天我们一起煮,一起吃吧~

Wil said...

那天不是说好要一起做火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