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半淡不咸

看到阿妈写《高傲》这个主题所以就跟风,写写自己。

我半淡不咸。
我高傲吗?谦虚吗?好吗?
我只是觉得我是个还好的人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
所以半淡不咸。

我的生长环境和家庭教育,
造就我享受当下,
能过得开心就好的那种感觉,
所以钱常常花光光。
妈妈的开放教育让我
大概什么不是太坏的事都能接受。

我总是两头不到岸,
就拿交朋友这件事来说。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好,
所以努力和大家做朋友,
可是这样就少了交心,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

我还好,
只要达到自己想要的,
就不会太执着追求更好。
我像拿到糖果就满足的小孩,
朋友只要和我拍张照,
问个好,
发个短讯就可以满足好久。

缘分那一回事,
就对不起她,
我也对不起我。
原谅我的懦弱踏不出那一步。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我想去旅行,
去自己想去的,
未来它会实现。

我会拥有一间美国式的木房子,
就在郊外,
房子里有壁炉,
走廊上挂着满满的相框,
偶尔站在相片前发呆,
回忆当时的喜悦,
还有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

p/s. 听着田馥甄的《我对不起我》,应该是在唱我:我没做错什么,却把一切错过……我对不起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