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第一天,所谓的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被我们的班完全给打败了,只有黑(印)和白(华)而已,班名不用叫K33,倒不如用BnW。进这一班还是有点怕怕,有好几个人感觉不是那么容易亲近。

今天收到了一份阿妈送的小礼物,是一个金牛座的钥匙圈。其实觉得自己还蛮对不起金牛座的,普遍对金牛座的评论就是沉稳,受财,细心…等等,可我却是一个疯38,而且花钱不眨眼,摇摇晃晃的步伐。金牛呐,对不起。无论如何,还是谢谢阿妈的用心。

现在正听着蔡健雅的《如果你爱我》,这首歌唱着我的爱情观,爱情只要是自己想要追求的、拥有的就可以了。无论是同姓或同性都拥有爱的权利,凭什么干预,如果说那是违反自然定律,那所谓的定律也不过是人们自己的定律,创始者曾几何时告诉那就是定律。和就在一起,不合就分。

总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复一日的温度
多少有帮助 绕过爱你的路
就让回忆孤独 幻想拆穿 在加速
爱不爱我心里有数
如果你爱着我 而我也爱着你
结果还是有段 跨不过去的距离
只是离开还依然美丽
如果说 我爱着你
而你却比较爱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 我的问题
那不过是 人与人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