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10年前的憧憬

第一集的《爱情白皮书》下载完毕,将近10年的时光了,再次看回这部连续剧,还是一样那么感动…喜欢他们5个朋友站在学校面前微笑照相的样子,10年前的我就是那样憧憬着人生也会拥有这动人的一幕,我也会拥有一张这样的照片吧…再10年后人生会有什么改变?照片里的人会增加吗?会加减少吗,戏剧里减少了一位,这是我最怕的事情。大家还是会像当初那个单纯的微笑照下下一个10年吧…期望着。

主题曲是范玮琪演唱的《启程》,还是一样那么动听。

钢琴加上大提琴演奏的《爱情万岁》,原曲《Salut D'Amour》,还是那么动人……

-------------------------------

刚刚朋友面子书写着:

Ah Chui:只要深信~幸福就在你左右♥♥

Wil Ang : 开玩笑!不是相信是追求!
Ah Chui:自得其乐也可以很幸福啊^^
Wil Ang :自得其乐=自欺欺人!
Ah Chui:只要相信~一个人真的也可以寻找自得其乐的幸福嘛^^

没有继续回应下去,之前也和学长讨论过,女人的坚持真的不是盖的,无论多久,只要还有一丝希望还是会继续。女人们,有时希望你们可以残忍一点,对自己也是一种解脱。刚刚看《对我说谎试试》,里面有一段话还蛮值得深思的:三年的时间,可以让一个人保有当时的执著;也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心。我那几个在爱海里翻腾的朋友们,何时才能到岸呢?继续相信会幸福地等着?放下勇敢向前?有些人错过了就不用再等待,向前吧,只怕以后看来是路,会发现自己爱得太孤独,到最后还是一个人。

p/s. 看样子红番茄小姐今晚又得折腾了,加油吧!

5 comments:

叶子 said...

你应该有好多照片吧~不只一张了啦~!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多的~

傻妞 said...

只能相信着自己是会幸福的~那么日子才会好过点哦^o^

Wil said...

erm...你去找它的片头曲来看就会动我的意思~

你只是相信会好过一点,其实也是逃避而已

叶子 said...

nvm..share tis drama when i bak la...tq ^^

H2P said...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