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9言9语

其实今天的心情真是很五味的,所有感觉都搅和一块儿。

回家当然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家里永不安静的电视声,偶尔夹杂着吵架声、欢笑声等。老爸很夸张,以为我被绑架了,我只是问说他有没早放工想叫他去巴士站而已,我也没告诉家里谁我要回家,结果我就挂电话了。他吓的叻,马上打电话给老妈就连姐姐他也给她们打电话,真是的……老妈打给我直接说老爸太夸张,无言以对。嘻嘻,是啦,我是酒鬼,一回家就拚酒。

回程时收到了简讯,朋友有事需要帮忙,我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吧?我应该是一个有用的朋友咯?可以帮忙的我都尽量,可是同时又觉得很讽刺的。在此谢谢不会忘记我的你们。不过回头想想,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对,让我可以打开心说话的也不多…真是对不起,可是我还是很爱朋友的,不说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其实大家听到我们三个要住在同一间房间会不会觉得我们很38?明明两个人住却要挤三个人,不过其实我们可是很认真的,还商量要怎样摆家具,何时要清理房间。这种感觉还不赖,上个学年完全被遗漏的我,还能够尝试有室友一起分担分享的感觉。我们应该会相处得很好,我相信,因为我还蛮喜欢这两个可爱弟弟,看他们两个打闹还真的有点身为哥哥的感觉;不像我弟一点都不可爱,每天只会嫌弃我,给我白眼。

再来就是阿妈和猫学长,你们两位都是我非常珍惜可以聊天的伴。能和你们聊天让我觉得可以放下些什么,有时甚至可以放肆地乱说也无所谓。

我很像有点茫……

4 comments:

H2P said...

是的,这样保持就对了。哈哈!做么茫?

Wil said...

因为太累了…其实我刚刚有一个P/s的…过后又删了…不然弟弟翻脸就惨

H2P said...

别与弟弟翻脸哦。不好哦。

Wil said...

还好,我怎样都不会和他闹翻脸,他是我很珍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