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我懂~这就是所谓的犯贱嘛!

真的好久不见,谢谢她们还记得我,原来没有想像中那么生疏,倒是我话题没那么多,无所谓,听听她们说说也很快乐,所以6月9日完整地消磨掉了。好久好久没去SUNWAY了,开了几间新店也关了几间店铺,喜欢其中一区挂满为日本祈福的红白纸鹤。里面多了好多穿着摩登的小弟弟小妹妹,人手一架苹果手机;倒是我这个T衬短裤,手拿诺基亚手机的小伙子和这局面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只能说好久没进入大城市,到处高楼大厦,曾经如此熟悉;现在却显得陌生。

在关丹生活了快一年了,显然的我比较爱关丹的规划,不是那么大同时该有的还是有的(人生不能少的戏院/海滩/森林/McD);觉得少了三样-Greenbox或Redbox或Neway、可以吃美味甜品(尤其是芒果料理)的店和点心楼。我知道这样说有些神经,可是我还蛮爱关丹的说,尤其是关丹的豆腐和豆奶,怎么那么好吃好喝?当然还有我两位可爱到不行的室友。

哈哈,看了别骂我,这就是所谓的犯贱,我懂~

好爱读部落格,大家记得多多写文章,我还蛮想看几个人写的文章,觉得阿公应该会常常Post老歌的歌词吧;猫学长比较偏文学,他的心还蛮难探索的;卓宏的话应该会写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欺负我,哈哈…;少爷的话完全想不透……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

3 comments:

叶子 said...

大城市缺少的是人情味,关丹给你的是你在家乡里没有的(精神上),所以你才这么留恋~!

Wil said...

不一定,也不是人情味的问题,是我个人偏好那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那种感觉,我追求的不是那些大风大浪,平平静静才是我想要的,从小的愿望就是自己在郊外拥有一间英式房子,木房子,有片落地窗,褐色壁纸走廊,墙壁上挂满相框,院子有摇椅或者是吊床,现在希望这间房子靠近海边。

叶子 said...

好贵的房子,我也比较偏好郊外的屋子,希望是木屋,有个牧场,房子里有个生火的壁炉,挂满着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自己亲友的照片~ 希望外面有棵大树,可以在上面建个小屋看星星,当然还有秋千,吊椅,开心与否都荡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