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2011.06.15 晴天

《爱情白皮书》下完了,不知道还要看什么戏,好无聊。在我最Pokai的时候,偏偏又有好多事情要用到钱,驾照又要更新,还得买这个那个。每次听到大家说回家时亲戚叔叔伯伯阿姨什么的都会给零用钱,啊……我也好希望有,唉,算了,别奢望那么多,自己努力节俭吧!

再一个星期就得回去了,真的没什么感觉,有点麻木了。到时要带熊熊一起回去,熊熊暂时充当我的室友吧,不然会无聊惨的。刚刚被老弟骂了一顿:“21岁的人,有这么想你的朋友吗?一整天抱着那只熊……”,明明就是他自己爱装成熟而已,活该大家都说他是我哥哥,老小孩一个,老哥我可是活得自由自在的;很像自在过头了……

现在听着《Purple Forest》这首钢琴演奏曲,赞!

p/s. 最气人的是面子书上那个Kakkoii House一直上载新衣服的照片,害我手痒痒,看到一件帽兜衣了,60,想买叻……

3 comments:

叶子 said...

我抱着小熊也被我小妹教训了一顿~

Wil said...

没办法,现在的小孩爱装成熟~不知道什么叫赤子之心~

H2P said...

I miss xiu 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