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紫霞仙子

还是一样的一天,努力向调整睡眠时间,今晚应该会早一点睡了吧。今天也尽量避免长时间面对着电脑,结果是面对了电视,把《爱情白皮书》给看完了。好喜欢里面的两首演奏曲-《明日》和《爱情万岁》,大提琴加上钢琴。一直以来就觉得拉大提琴的女生很有气质,范玮琪拉大提琴、长发飘逸的样子真的很美,十年了,没有变,依然那么靓丽。大学毕业以后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

妈和爸这几天都在问到底我读的这一科以后是做什么的,我说就什么都可以做,现在Degree的文凭不就是像大家都上过中学那样而已,妈叫我一定要继续读,叫我读博士。爸问我想做什么,我说我想做大学教授,竟然被全家人笑,还好吧…那天听PNC的讲座还觉得蛮激励的,我想做大学教授,哈哈!!想想又觉得做中学老师比较赚钱,开个补习班,赚到笑。


傍晚看了《月光宝盒》,朱茵演得紫霞仙子实在是太美了,这部戏也有好久了吧,看到还是会有心动的感觉 ……嘻嘻^_^喜欢她说的一句话:人生就是那么无常,我猜到了自己人生的前半部,只是后半部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样……

喜欢躲进别人部落格,刚刚看了Jess的,看了好几页,看到了第一个学期去……她好用心记录自己生命的每一件事情,文字真的很棒,让我体验别人不一样的生活。看到了他们每一次外出的记录,是还蛮羡慕的,每一次都是好大一群人;我们每次三条水,偶尔加上阿妈和阿公,只能说各有各的好吧。可是偶尔还是想融入人群嘛,因为觉得还蛮脱群的说……希望下学期会更好吧,我只能这样说。下学期还未开始我已经看到好个麻烦在等着我了,想乘现在先读读下学期的课程,结果那个臭网页又进不去。

晚安啦=____=

p/s. 希望明信片在我回去之前会收到,到底写了什么?
p/s. 到底要不要买那件帽T呢?

1 comment:

H2P said...

I will be reach at home this Sunday but Monday will go to post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