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家。猫。

在家了,舒舒服服瘫在床上,享受无阻的网路。
家,就是最好的,累的时候回趟家,什么疲惫都没了。
妈妈的菜和饭最好吃,就算多简便都好,就是那么棒。
家里姐姐弟弟的吵架声让家更真实的存在着。
狗狗的吠声很吵,可是它是家的一分子。
爸爸的罗哩声总会从晚霞那处传来。
还有诚诚的哭声。

本来是一回来就得自己再转趟巴士回家,
回来之前和妈妈撒娇了下,硬要她去巴士站载我。
结果让她白白等了一小时,真是内疚。
回家前还卢要去百货公司走走,什么都没买到。
妈说星期天再带我来买过,哈哈!

回之前还蛮担心学长的,和他聊了2/3小时。
结果都是我自问自答比较多。
看得出他很烦恼所以也没多问些什么。
问了我两个问题:很多人讨厌他吗?为什么?
当然没有,你那么可爱,谁会讨厌你啊?!
那些人就算了吧,公事上的摩擦难免会有。
交谈、解释过了还是没结果也不能怎样。
当时他的样子好像在箱子里随河漂流的小猫,真想救他。
唉,我们同时也面对着另一个问题。
同病相怜,自己都救不了,搂住一起漂流吧。

很多事情问题烦恼同时发生着,有时都懒得面对了。
就让它们这样正面冲击很像也无所谓。
为什么就不能像童话里的公主王子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p/s. 最近都在听阎奕格-《让一切随风》、《我们都寂寞》、《爱如潮水》,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和我同岁的女子那么无惧在舞台上,那么美妙的声音同时充满着内敛和感性?

2 comments:

叶子 said...

我想念城城,拍张照片吧~!
每个人都有低落的时候吧,尽量照顾好学长,不想一个这样可爱的人困挠这么久,让他微笑吧~

H2P said...

对吧!他可爱极了。拍拍照片,让我看看,也许心情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