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2011.06.11 晴天

完全深陷于灰色,完全被灰色控制,好久没买衣服了。去买了,买了三件,其中两件竟然是灰色,另一件是深蓝色。真是该敲敲脑袋瓜才行,虽然爱灰可也不用那么忠于臣服吧?!今天终于买了人生第一件西装裤,很好笑吧,我之前都只是穿棉质的而已,今天刚好看到合眼又适合的,其实之前都是妈阻止我买西装裤,因为她觉得我穿西装裤太奇怪了,今天终于通过她那一关,真的是该给个==才行,我也不想那么瘦的(美女们,别打我!)。还想买一双黑色的鞋子,等等自己挣钱再买吧,不想再A妈的钱了,做廉价劳工也算了。啊,我的帽兜T衬找不着。

太无聊了,做了个试验,把一大罐的啤酒给干了,结论是醉不了,还是睡不着,只是走路有点斜而已。妈真是的,明明要骂我每天凌晨2时多才睡却不正面的和我说,还要当着我的面和姐姐碎碎念,我知道啦。昨天我试了不睡午觉12时之前入眠,可是失败了所以现在的我也放弃了,唉……我继续当个傻猫,半夜不睡觉变只熊猫(王国泉学长的歌词,还真的叻)!

他说:“她越来越美了,怕自己会……”,哈哈…自己领悟吧!

明天可能要包水饺,无聊就再煮番薯糖水好了。还是煮海底椰,还是煮罗汉果好?无可否认我的厨艺比我两个姐姐高,她们…连煎个太阳蛋都不行,最绝的是买了材料,给我钱叫我煮给她们吃,连妈都摇头了。爸的背又开始痛了,希望不要有什么事情才好。

现在的我还是睡不着,现在在储存着戏,待会回去才有东西让我消磨。已经下好了《恶魔
在身边》,现在下着《韩版花样男子》,接下来要下的是《爱情白皮书》。现在正看着韩剧《对我说谎试试》,是尹恩惠的新戏,比之前的《拜托小姐》好太多太多了,她还是适合大剌剌,常常撞板的角色。看了一集《城市猎人》,没有期待中好看所以放弃了。期待Yong的新戏,为什么女主角不是Hyon……

不敢期待什么事情了,期待的从来没实现过,还是一路向前见一步走一步好了。

3 comments:

H2P said...

Curious who are she and he...haha.

Wil said...

就是他和她,会是你吗?哈哈!!自己参透!

Celine Foo said...

i wan the li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