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来聊天咯


今天和姐妹们去了双威相聚,终于,约了好久终于在今天成事。大家还是大家,苹果还是一样活蹦乱跳;两个婷姐还是一样那么成熟稳重。事隔近半年我们再相逢,彼此也更多经历,分享起来真是没完没了,两个小时太少了。今天一箭双雕,我期待的、想要的都达成,只是皮包破了个洞,唉,无所谓,久久一次。

难得好久没开MSN了,和一位自称苯蛋的先生聊了将近一小时,怀念以前和朋友聊天的感觉,只可惜掉了。只是这位苯蛋先生一直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点激怒到我,害我还真的跑去听蔡依林的《无言以对》。这两位真是可爱,期待他们带来的好戏,明明还蛮关心彼此的说。

晚上又同时和两位聊天,奇怪了,怎么今天她没简讯来呢?大概是累了吧。

p/s. 我有一对超疼我的父母,好爱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