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Bam Ratatata Tatatatata …

姐姐
难得姐姐的部落格重新开张,把它当成早餐细嚼慢咽,才知道她这一路走过来不容易啊!表面大剌剌的她,心里可是蕴藏着多少柔情多少泪水…阿姐,我只希望你这一路走来都是值得的,流过的眼泪会让一切更加美好,泪水会把粘在石头上的污泥慢慢洗净。

金牛
我不相信星座,因为不相信就凭着出生月份就可以解析一个人复杂的心思。金牛多数都被比喻为木衲。是吗?我木衲?哈哈…他其实说得对,有些事情不用斩钉截铁面对,木衲一点,不然能够怎样…

妈妈
老妈还真是可爱,傍晚无聊就说服妈和我一起去M记一起享受冷气。结果她竟然答应了,她去玩愤怒小鸟;我去上网。是到了,结果一群小弟弟在那儿闹,我们还是回家了。话说我妈也真奇怪,以前一放假马上叫我去打工;现在倒是叫我坐在家里量地就好,难道她想我拿DoubleDegree?顺便拿下土木工程的学位?哈哈!!


车是家里现在最火热的话题,家里打算换一辆新车了,妈妈决定要摆脱出远门就得借车的命运。现在我也觉得车很重要,前几天和学长算了账,在UMP租车真是花了我们不少钱,就以我们三条水来算:一个星期一次,不加去Gambang吃宵夜其他的,租半天40,车油10,总共50,50X4个星期X4个月=800,细算真的不止这个数目;和妈妈说了,妈说有机会会给我一辆,希望老姐另一辆可以快快驾回家,在毕业前实现就好了。还有妈终于允许我自己驾驶出门。

2NE1
我最近沉迷于电子嘻哈音乐,现在“Bam Ratatata Tatatatata……”完全占据我的脑袋,是她们最新的单曲《我最红》!重复听到我家小孩都会跟着念了,他今天可是会唱《I Don't Care》的副歌,连动作都会了。听听真是会让郁闷的一天好很多!

Disguise
这首歌应该至少是5年前听到的歌曲,当时喜欢的只是旋律;现在长大懂事些许更喜欢的是歌词,歌词是我们长大的心境,我们都很好,无论怎样都好…奇怪,妈妈也会哼这首歌呢。

iPenny
这张专辑是那么多张以来最血淋淋的,很真实平凡吟唱着生活,最喜欢《我们的故事》最后一句:原来活着的样子是坦然地过一辈子 过程只是让你更懂事……是啊,什么事情我们都那么坦然就好了。

p/s. 突然好想再看一次《Something Borrowed》,可是怎样都找不着。

1 comment:

叶子 said...

拍下诚的表演~!我要看!!
期待你的车,驾驶技术应该更进一步~
迷上something borrowed 的歌~little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