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杀手。警察。医生。电影。火锅

HSK告一段落了,之前计划的吃到吐约会也如期在昨晚举行。出席者:Wil、Suki、Winston、Jess、阿公、学长MeiMei、Koh、志康和William,唯一遗憾的是少了卓宏,真是个美好的夜晚。两辆车,一辆先出发,先去买车票、戏票,再兜去买火锅料理然后去少爷家准备料理。大概8.30就开始吃了好几轮,吃到定不顺就跑进冷气房里聊天,还玩了杀手游戏,证明我是很会胡扯可是演技不是那么行,还常常被怀疑是杀手。接下来就去看电影,看了期待好大一阵子的电影-《X-men : First Class》,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期待太大,电影是很不错可是就是少了一些什么,这是最近看戏会遇到的问题,常常不能满足些什么,总觉得缺了些什么。然后又回少爷家聊天,聊到大概4点多吧,接下来就续摊去TC,吃了Am Riser,是比McD的便宜而且还有一片鸡肉,可是我还是比较爱McD的。就这样坐在沙滩上聊天到5时许,回宿舍了。来了来了,汽车行驶到一半没油了。一大早,雾气茫茫,就这样推着车寻找油站,还好遇到了好心人送William去油站买油。完全完成了Suki所谓要的消磨时间,8时准时到学校和Na'em碰面,结果他却迟了半小时,希望可以顺顺利利换到组吧,我那一组真的很不想做下去,没瘾。

4 comments:

H2P said...

我也是经常被冤枉是杀手的。说我太猜不透了,但是我是个好人!太伤心了。T.T

Wil said...

真是可怜,我也是~

叶子 said...

我完全没有杀手命,被怀疑我还骂人笨蛋~!
不要说的是我害车没有油的~!

H2P said...

下次一起玩吧!别再冤枉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