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HSK!HSK!

哇!回来快三个星期了,HSK终于在昨晚画上了句点。我的任务就是嘉年华而以,每天就是做些无聊的事情或开些会议,每天晚上都得开检讨会,那些检讨会应该改名叫报告会吧,不过是报告每天的会议行程,同时又不给其他人发声检讨。如果问我后悔吗?没有,虽然我待的小组没有学到什么事情,可是至少,至少我们帮到那些非回教的学弟妹们,看到同类们至少不会对这个大学那么失望先。不得不佩服我们华人,虽然嘴上说懒惰、要睡觉、不想去讲座,可是永远最早最准时到场等待的人;比起那些每天“检讨会”拍桌子会遵守时间、会一大早起床念经的家伙真的强很多,做什么事情就是要拖拖拖,可以吃蛇就吃。

这次见到的是Diploma学生,是中五直上大学的学生,脸上那一份稚气还是有的;我和Jess都一致认同经过中六的学生都会比较不一样,虽然那两年有点长和讨人厌,但是却为我们人生历练带来不一样的经验。在这次合作中看到了印裔同胞之间的内讧;还好华人之间没有这回事,有事都尽量忍下来。在马来同胞内,我最最佩服的就是Yaya,也是唯一的一个而已,永远不会把自己摆在高高在上的位子,什么事情都全程投入,想加入礼仪组一半也是想和她合作;我的Pelaksana 就是那么讨人厌,连马来同胞组员都讨厌他。

这次合作的华人们有好几个都是得给他们两个大拇指的,赞赞!排名不分顺序,都是一样棒!首先先说说学长,同时好几个活动缠身,可是大多数的行程就连早课都出席;Mr. MPP-Calvin,做什么事情都好放得开,就连“咸蛋超人”舞都能那么放开跳;Jess姐姐,我喜欢她的工作态度,亦工作于娱乐,她和异族说话竟然加华语和广东话,听多了就连我都学了一些;舒淇不用讲,老规矩、快很准;少爷真的就是任劳任怨,晒得那么黑又累还是一样那样继续做;MeiMei,Camy和Koh就是属于比较低调工作的人,尤其是Koh,真的很厉害任劳任怨工作;CK,真的投入很大很大的热血热诚,可是我得说你真的应该冷静冷静!

1 comment:

H2P said...

Gambate! Cant wait u all in holiday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