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看、问、答

今天没什么,就看图说故事和回答问题吧。

首先,我终于再也忍受不了,傍晚租了车就下关丹买车票去。一个人驾车去,感觉还不赖。我这样做都是你们逼的,待会儿10.30早上的巴士,我们8月份再会吧!

既然下了关丹就约了那对可爱孖宝“饮茶”去,两个还是一样一人一句斗嘴。还换了两个地方饮茶,本来还想去“饮歌”,可惜时间有点不够,所以作罢。大家都有点舍不得回家,留给下回吧。一个人以最快的速度冲回UMP,大概半小时就到了,自己都吓着了。

猫学长知道我要回了,看样子很舍不得我,今天的他还是一样落寞与疲惫,他真的是该去度个假了。结果把枕头和被单搬来我房间睡。可怜的猫,身心都疲惫。
————————————————————————

好!问答时间!

第一个问题是由H2P小姐发问的:“她啊……就是某人咯,看到了自动会明白的?”

答案是:“她”本人就是H2P小姐本人,这几天陪我聊天的不就是你吗?还有谁吗?不明白吗?John难懂吗?

第二个问题:John到底是谁呢?

答案是:“John”呢不是谁,只是现在网路流行的一个术语,“John”是“这样”的意思,“John”目前很红,“John”取代了“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才发现,这学期拍了超过3000多张的照片,总共12.5GB,吓人嗐人!

2 comments:

H2P said...

谢谢你哦。
虽然这样做会让人误会,哈哈哈!
最喜欢你这位麻吉啦。
虽然你最近都不黏我了。却跟两位室友去哈拉了。
记得就算我工作也要找我哦。晚上我会寂寞的啊。

Wil said...

和室友保持良好关系是必须的嘛,况且我把两位当小弟弟看待,哈哈!!我也得找份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