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梦想中的房子

我梦想中的房子,英式田野风格白色房子,理想地点在郊外,可以养两只狗,同时也可以养猫,希望它们不会打架。

我梦想中的房子第一个条件就是双层白色的外观再加上淡蓝色或者褐色屋瓦。希望院子里种着向日葵,同时可以绑个吊床,傍晚时躺在上面感觉一定不赖。

大门是个大木门,上头有盏小灯,圣诞节时还可以在门上挂上花圈,期望圣诞节时朋友按门铃进来的那个景象,每个人给个大大拥抱,那种感觉真的很…很窝心。
一进到来就是客厅了,客厅希望是贴着小花图案的淡褐色壁纸。墙的一角有个壁炉,虽然在马来西亚用不着,可就希望可以拥有。皮制沙发围绕着壁炉,还有一个摇椅给主人家,想想大家围着壁炉聊天的情景,应该会很棒。对了,地上需要一大片毛茸茸的地毯。


也许我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小私人空间,那个空间必须充满着书架,我有好多好多书要摆。一个舒服的沙发,一盏淡黄色的站灯。

至于饭厅就是个拥有八人长方形桌子的空间,桌子上摆着绽放的白色百合花,同时天花板挂着一盏水晶灯,墙壁上有我自己的收藏品,也许是泰迪熊,也许是朋友们从世界各地寄给我的明信片。想像下……大家举着杯子说“Salut……”的情境,过瘾!

厨房方面希望是个白色开放式的,厨房必须有个大烤炉才行,中间有一个餐台,可以是做面包搓面团的地方,或者我正准备着料理时,有人和我闲聊的一个地方。

要上楼咯,整个楼梯的墙面我会挂满相框,上面会拥有着许多许多美好回忆的纪录,每天这样一路看上去,睡觉都会笑;早上起床下来看了也会让人一天精力充沛。

睡房方面没什么特别要求,就是要个舒舒服服的大床而已。

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现在多了一个要求,希望这间房子可以靠近海边,这样我才可以去看看夜海,也可以去等待日出。

3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Nice~~ I bet, my dream house kitchen is like yours, my house outside should like urs too

Wil said...

hihi~ then we work hard for our dream!!

H2P said...

我喜欢蓝色与白色的结合的屋子,加木板或温色系的颜色的家私就满足了,然后与我爱的人一起住。感觉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