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不犀利的我

今天还是一样闷,决定了,跑步去吧。果然,大学里还是一样冷清,还好有2NE1陪了我一圈,整条跑道只有我一人而已,就这样跑了一圈。突然想起孙燕姿《开始懂了》的音乐录影带也有跑步画面,所以就切歌去《开始懂了》,途中下起毛毛雨,无所谓还是想继续第二圈。跑到一半突然变成大雨了,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最近的X楼躲雨,一个人在那里呆坐了半小时,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件事情大概永远只有一个人知道吧,我只告诉你一人而已〉。望着飘着大雨的天空,试问自己一直以来所谓的坚持是否真的是自己要的,心里下了一个决定。

眼见雨停了,想跑回宿舍,结果才到浪漫地方又继续飙大雨,天今天有那么伤悲吗?只好呆在喀喀1叫了粿条汤暖暖肚子,呆了快一小时半吧。整个落魄湿透的我还被一个学弟抓着聊了好一阵子,超尴尬的〈穿插八卦:还真的不闷,每回见到总有群小绵羊围绕着,突然觉得像酒店里的妈妈桑喔,我知道,我很坏〉。阿公,我今天很乖,有吃晚餐。昨晚还是蛮感动的,他就知道没人陪我就没吃晚餐,还说房里有饼干、快熟面,要吃自己去拿,谢谢你啊。

Winshong啊~我到底该叫你WinShong还是WinsHong?为什么你就是不会说话呢?这世界有那么让你无言吗?

那个弟弟真是的,和他分享居然嘲笑我,笑啊,下回你一定会变更黑的!

继续煲《犀利人妻》,其实都只是跳跳看而已,不过第19集真是太多名言了,在一旁的他拼命地点头呢……有几句很值得分享:
  • 跨出去,你可能战胜别人;但是不垮出去,你就是战胜自己
  • 超越伤痛唯一的办法就是原谅伤害你的人
  • 我为什么要让那些伤害我的人继续控制我,让他们影响我的心情,让他们破坏我的快乐,甚至扭曲我的性格
隔着我他与她分享了互相的爱情观,她是珍惜与勇敢;他也许就像谢安真最后说的:“可是我回不去了……”

今天的我过得如何呢,就像这样:
我最害怕的眼神,坚强中带着闪闪泪光。我想你们了,想念那些疯狂时光,还有我们最爱的那片海洋。

最后谢谢她,这几天陪我聊了很多,也许你就是我的明日会吧……

4 comments:

jesscefyn said...

yea..i finished tis drama...

H2P said...

嘿嘿!她是谁哦?知道你想念我们啦。我也一样。=)

H2P said...

你害怕的眼神?你身边应该没人拥有这样的眼神吧?所以没什么害怕的。

Wil said...

她啊……就是某人咯,看到了自动会明白的~有啊,不就是你咯